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uly 28, 2009

终于度过了今天的考试

又在熬过了一天,但今天的考试说真的,我真的不是很会叻,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咯~可是幸好有些朋友有给我focus area的题目,至少会做一点点~有些朋友连说都没说有,哎,就是这样的啦!但我不在意因为他们不是我在乎的人~只能自我叹气咯~今天全部朋友都离我好远咯,我从18变到16了,移前两个位,可是可爱的cheryl就坐我左边,雪薇还是离我后面三个位咯,哎哟。今天我的右边就是zheng xin(不懂他的名是否这样)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咯,他不会填前面的资料要我教他,我不是不要教他啦,进了考场就要进班了啊,而且今天的考官蛮不友善的叻,所以只好要求那位女考官帮他,怎么她又不理我,只好找那印度男考官咯,可是他好像有点怕怕的感觉叻,抱歉啦!嘻嘻。结果他还是像上课一样都在睡觉啊,其实我们觉得也许读书不是他的兴趣咯,所以他才会那样子。他的人蛮好的啦,今天他说顺路有经过我们家说要载我们回,可是我们不好意思而且shuttle也来了,所以抱歉啦!今天还蛮开心啦,因为采历也是参与我们一起考,真是巧,有缘咯,哈哈。回到家,什么都不想做,哪里都不想去,又下雨,所以今天我们就叫外卖pizzahut吃咯,哈哈,真享受生活。过后就拼命的玩pet society咯,那雪薇就拼命的做家务。哈哈。她肯定是平时没在家做家务啦,所以来到这里拼命做~真的是有洁癖。所以我们的家永远都会那么清洁因为有她咯,嘻嘻。采历就像猪一样,七早八早去睡觉,真的是睡猪咯~明天就是考我最讨厌的financial accounting 1了。希望可以pass啦~其实我不要求拿满分或高分啦,只求老天爷给我pass就好了~嘻嘻,做人不可以贪心的嘛...对吗?其实我这个是知道自己拿不到满分所以要求才那么低,哈哈。坦白我希望我真的可以pass咯~哎...下次要努力了啦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