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在college考的试果然不同...

haiz...今天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在college考试~很紧张...昨晚我九点多,刚从gurney回来,终于看完我最喜爱的电影harry potter,爸妈放我回槟城家,我就好累~可是趟到床又睡不着, 明明吃了感冒药应该爱睡了嘛,可是就是不能睡。由于我和那笨蛋雪薇是住在一起的,昨晚就设定好手机的闹钟便快点睡觉了~那时还是是十点多而已...但我们两个还是聊天,聊到十一点多吧,还是一样的话题,哎,她每晚都要提起某某个“他”的啦~真的会被她的痴情给气死咯!可是她说得对啦,痴情好过花心~嘻嘻...可是她应该放了啦~那么久了...可能真爱真的让人难以放弃吧~哎...今天本来我们设定闹钟是八点多的,可是却到九点才爬起来...我觉得我越来越像黄脸婆了啦~七早八早起来就是洗衣服,晒衣服。没办法啦,谁叫我在外读书...哈哈~放好衣服去洗衣机就开始动点书咯~哈哈...我一个星期在家都没动到书呢!哈哈~讨厌书啦~过后就准备去上学了~在等shuttle的同时,天不作美,竟然下雨...我们家去到学校需要大概十五分钟吧...可是到了学校还是很早,便和朋友去cafeteria吃午餐...吃完了就是一点多了,死期就快到了...结果时间还是不听话的走到两点了,硬着头皮进考场,我的号码是18号,前左右都是我班的男同学,后面是印度女生,幸好是跟着科目排的位置,这样我可以和我认识的朋友一起考比较自在,雪薇坐跟我同排可是她离我三个位置,khorly 就在她旁边,elisa就在我旁边的前面,欣薇就在我旁边的后面的后面,cheryl更远叻。哎,全部离我那么远,怕怕。今天的题目超难啦~只会随便做罢了,这就是我没读书的后果咯~哎,怪不了谁只能怨我自己本人咯~T.T, 可是后来miss sharon进来告诉我们这题目的确有点难,所以我还开心了一点~嘻嘻...惨咯我~考试一半突然有种感觉,突然想起去年在中学考试的日子,我觉得那时更加自在,因为我班的人全部都是幽默的,反而college比较严肃。可能压力也有造成这些因素吧。若考不好还要retake,浪费时间浪费钱~哎。我左边的tan liang wai,他很厉害咯,一直都在写写写,没停的。我右边的stephan嘴说不会但其实他都一直拼命的在写咯~最厉害的还是San啦,我班的印度男生,一直写,写到纸不够,一直和考官拿。Mugilan则说他有信心第一题拿满分~惨了啦我~我觉得后面的比较可以,但为什么他是前面的问题的?==我班的印度女生每次叫我puppy的,尴尬咯~她说她不会做,都不懂是不是真的。他们说不会做的都一直在写叻。参与我们考试的还有senior吧~但全部我都不认识的~嘻嘻。很多人很早就出考场了,大概是有信心拿满分的吧!哈哈。我到最后才出,原本打算四点半溜,怎么知道考官这时宣布考试前和考试后的半小时都不可以出去,哎哟...倒霉咯!要发呆到五点,可是我还是继续想答案啦,要不然就浪费这些时间了...真的!在考场的时间就是度日如年~好久~终于到了时间,我和雪薇快点下楼下等shuttle,希望uncle没丢下我们~幸好啦~老天爷还是眷顾我们的,uncle到了。到家了,我和雪薇都超级饿就快点到我们家楼下吃晚餐。吃完了,我就回来做家务,没办法,星期一就是我做kakak了~哈哈。明天还要考intro to business,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没动到,在这里on9罢了。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咯~可是...我也不想要的嘛,我不爱书,书也不爱我,能怎样?可是为了自己的未来,明天早上起来读一些吧!哈哈!现在已经近十一点了,我是该时候去找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周公了,最爱睡觉,最爱我的床,最爱我的“宝贝”(我的bearbear),最爱我的小白(我的bearbear),最爱我的床,最爱我的枕头,最爱我的抱抱枕头,最爱我的被单,muacks~你们的主人现在就马上来陪你们了哦!嘻嘻,晚安。发个美梦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