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最讨厌今天的考试了


哎...今天的考试很不顺利,我不会做耶~不懂能不能及格~我希望可以咯~哎...讨厌考试咯!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考试?==讨厌!讨厌!讨厌!进到考场我的手就抖,今天是我最紧张了,因为我最不行不行就是这科了。今天左边是欣薇,右边是印度女生,雪薇还是离我蛮远的啦~每次都那么远的~不好的咯!哟~今天拿到下个semester的时间表了~下个sem会更忙更累,天天上课,没有休息的~惨了~又是long sem咯~闷。不懂怎样熬过~明天早上就是考study skills in english了~英文烂的我肯定不行了!这又不能读的,只能靠自己咯~加油咯~齐慧珊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