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ly 31, 2009

考完试咯~哈哈...

YEAH~考完了~放假一个星期!爽!爽!爽!哈哈。今天九点多就醒了,很不好意思,要雪薇妈妈帮我拿我两个书包回家~真的很感激咯~嘻嘻。过后就不舒服,超级不舒服~痛到我半死,那时在想为什么要做人?做人真的很辛苦咯,不是吗?哎...今天差点来不及准备好去学校~看戏忘记掉时间了,那雪薇啊!哎,不是我要说她,都要回家了,她还要做家务,结果又像乌龟一样慢吞吞,不是我要说她乌龟啊,她真的很像咯!认识她的人都应该知道吧!真的是乌龟~哈哈...后来Uncle大概十二点半就到了,我和雪薇坐最前面咯,原来上去是那么简单罢了咯~之前我还用爬的,真的是丢脸~今天槟城超塞车的,那时才十二点罢了,所以到学校时有点迟了咯~可是我们是三点考,所以再迟也ok咯~到了学校,雪薇就去还学费,而我星期一就交了。其实照理来说应该是每个月头的7号之前一定要交,可是下个星期我们都在bs啊,所以这个星期就得提早还了~哎,每个月要还RM800咯~惨啦~我读不起的话就真的很浪费了咯...怎么办?怎么办?过后我们就去cafeteria吃午餐咯~后来就去班读书,读不进,真的吗,我超级不喜欢malaysian studies咯~不是我要的,我最讨厌历史了,真的很无聊咯~今天考场就是605房,又是这班,今天我的号码是15。倒霉,我坐最前面,连续两天了,真的很倒霉~旁边就是manchun,左边是it班的男生。今天和我们同班考的是it的学生。雪薇又坐在我后面,每次都那么远~今天我不会太早也不会太迟出啦,虽然我不会做可是我有尽力的去做咯~我觉得manchun很厉害叻,他一直都在写,而且写到那么多那么长叻,厉害。DIBA最早出的就是cheryl,她还很可爱的和我说bye bye~哈哈。她就是那么潇洒的~嘻嘻。今天真的很倒霉咯,由于今天jetty那边大塞车,死,Uncle说不能直接载我们去。眼看时间要到了,每次船大概五点多就开了,所以我们就走路去jetty咯,还有我班的几位男同学,我们都走的很快,其实用走路的话应该需要15分钟的,可是我们用了大概少过15分钟走去,好累哦!所以以后希望别再有人说我和雪薇是千金大小姐!!!我们真的是可以吃苦的~哈哈。可是走路真的比车快耶,第一次走路可以赢过车,嘻嘻。后来终于抵达了jetty,幸好今天ferry很早来~幸好老天爷还有眷顾着我们~到了北海巴士站,看到了利豪。那吉雄走路真的很慢咯,哈哈~过后我们就买到六点的巴士票!在巴士我和雪薇都很像傻婆一样,在巴士上笑个不停~很开心咯!七点就到巴里文达巴士站,我爸妈就来了,载我们去吃,哈哈,利豪超级尴尬的,第一次看到他那么不好意思~嘻嘻,真爽,他不能酸我!哈哈...慧璇竟然考Pass车了,哎~我这个做姐姐的竟然还没pass,不过我不是不要考啊!真的是没时间!算!第2个sem我很多放假,我一定会去考的~希望我可以pass啦!哎...wish me good luck ba!现在真的很累了,明天又要早醒,还有陪婆婆去巴刹叻,可是是她自己答应要买衣服给我们的,嘻嘻。晚安咯~祝你们发好梦~good night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