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没事做~haha





嗯,蛮久没上来写了~因为前几天都在家啊,而且每天都很开心~很快乐~很幸福~所以没什么特别好写的。昨晚就懒惰写,昨晚我韩国的阿姨来我们家。好久没看到她了,从我六年级到现在。不过她还是那么美啦~她两个孩子也是很可爱,男的超级帅,女的很可爱,都很乖啊。哈哈。天下的小孩都是一样的,我开pet society给她们,他们都可以玩到神不守舍,哈哈。特别开心~她送了我一个包包,超美的,我喜欢。可是今天有点不顺,应该是说昨晚咯~很累,睡不好。发生了我讨厌的事情~希望以后永远都不会了!真的希望可以结束这一切!好吗?今天很早就醒了,可是到了八点多又睡回,很累。九点多就和雪薇出去了。哈哈。我们两去了银行做蠢事咯~我们要去买ASNB,填完了form到我们去买了,结果原来最少要买100个单位,1个单位是RM1所以100个单位就是RM100咯~哈哈~真丢脸。结果我们还是没买就先去PB咯。去PB的目的就是拉离子汤,这次我决定剪短发了,说真的,真的很舍不得。可是妈妈说头发会长的而且也该换发型了。这是我第6次拉了,哎,那个辛苦每一年都要熬,必须坐着三小时,很累的叻。不过都习惯了啦。其实...我最讨厌的就是接下来要3天不洗发~哇,最近天气特别爱开玩笑,忽冷忽热,我就得陪着她玩咯~嘻嘻。第一天还可以接受啦,第二天最难过了,当然啦,第三天最开心了咯,因为可以洗了嘛。哈哈。今天真的很谢谢我的最好最好最好朋友啦,在这里先亲她一个,muacks~嘻嘻。她载我去理发店,麻烦了她~她先放我(有点像我男友,可是太瘦了,不适合,嘻嘻)过后就去美容店了。差不多一小时这样她又回来咯,等我一下就回去BS了~结果她还是决定去买啊,我们还是返回RHB Bank去买ASNB咯,我们还是买了100个单位。这些都是她教我的啦,我这个笨蛋什么都不会的啦~突然间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,会自己去银行搞定这些事情~还可以做投资了,虽然这些只是小投资但至少我们也开始在学习。Angel也剪了短发咯~超可爱的。T.T~现在家里没人,他们都去了ipoh探望亲戚,只剩下我,我公公,我的boyboy Bobby而已。慧璇又去补习了,早知道刚才我婆婆叫我去,我就乖乖听话去更好咯~haiz~ 说到Bobby,我真的会被他气死~每次都要选吃,要亲手喂它才吃,真的是被宠坏了~结果呢?吃一点又不要了,真的是气死我,等下晚上饿又要麻烦~可是我还是很爱他啦!他真的很可爱~他对外人真的很凶,可是对于我们家人,他是很顺很温柔的,可是很顽皮很粗鲁啦,因为他是男生嘛~哈哈。全家人都很疼他啦!不知不觉今天就是星期四的晚上了,很快星期日要回去槟城了,星期一就是semester 2了~惨了~又要忙了,这semester 2是很忙,没休息的一天。惨了~ 哎。家真的很温暖啦~好啦,我懒惰写了。在我结束前要先谢谢可爱美丽的林雪薇这两天的帮忙哦~我爱你老婆(最好朋友的意思啦)嘻嘻~muacks~thx thx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