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好久没写了哦

哈哈哈~好久没上来写了~最近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啦,普普通通的日子~上星期都过得很闷咯,一整天都在家,简直像个100%的宅女~哈哈~没办法啦,乌龟雪薇发高烧,我也不舒服~我们俩天天在家啃面包,哎~我第一次吃快熟面吃到要呕,反感...yucks~哈哈~说到上星期,哟~星期六我发烧,我婆婆就带我去看医生,哎,38.8度,是不是很好听叻?可是奇怪这次的发烧我没太痛苦啦,还有意志力~只是吃完药整个人晕晕,爱睡咯~所以星期日爸妈就载我回来槟城了~没办法,星期一有课~当天还去gurney咯~我都没事,只是咳嗽感冒喉咙痛罢了~结果...回到家来,突然间雪薇就不舒服了!她觉得头很痛,惨了啦!会不会是我传染的?哎~不好意思咯!结果星期一我们还是去学校咯,哪里知道雪薇真的很不舒服,我们就联络winnie看她是否可以载她去看医生,哈哈,她今天没课!我们就告诉pn Zakiah说要提早回的原因,哇!不能顶她咯!问"we"?oh my god,讨厌她到死~最后她还是有批准我们回咯!可怜的雪薇还要搭巴士~我们真苦命~过后就陪她去看医生了,哈哈~发烧到39度,呼呼~糟糕!可怜~接下来就是天天在家咯~她很难退烧咯~一直睡一直休息咯~幸好到了星期四慢慢好了,我们就去上课咯!哎~感觉真不一样,好像很久没去学校了咯!嘻嘻...星期五又搭巴士回咯,那天很快的,两点多到家了咯!呼呼~爽...还以为要像上次那样等巴士等两小时,傻傻的坐在parit buntar的巴士站~嘻嘻。

今天呢?今天原本是两点的课,死moral studies的lecturer,哟~改到一点~哎哟!马来人就是这样咯!她puasa不用吃午餐所以就要我们早点去!她有没有想过我们坐shuttle的,Uncle十二点半才来载,去到学校都迟了啦!哼!可是我们到了学校还是去吃午餐啦,要忍到四点很辛苦叻!哈哈~原来迟进的不是我们还有很多人咯!还比我们迟很多呢!有些还两点多才进班,cool~气到她脸黑黑~嘻嘻。她的课都没人听的啦!闷倒死!moral studies是个很闷的科目~加上这lecturer又闷,所以简直就是闷加超级闷!这个sem还要上她两天的课咯!haizzz~讨厌讨厌讨厌~虽然说是四点下课,哈哈!不要被骗啦~她肯定会早放的~呼呼~今天三点十五分就放了咯,所以我和雪薇决定自己搭巴士回了咯,要不然要等uncle等到五点咩?闲啦!才没那么傻~就这样我和雪薇决定去等巴士,出到college门口~哇,好大雨哦!幸好雪薇有带雨伞,第一次觉得她很聪明哦!哇哈哈哈...还有还有还有原来!原来下个星期没课啊!原本以为有一个星期放假,哪里知道只是星期一merdeka才有放假! argh~argh~argh!失望!真的很失望咯!haizzz~都是bursary的人搞不清楚啦~她告诉我们有一个星期放假喔~害到我们误会了咯!哟~算了啦!今天去到jetty的巴士站要转巴士回我们家,哇...丢脸咯~有三辆101的巴士,我们不知道要上那一辆,那巴士司机说那辆,哪里知道另一个又说那辆,我和雪薇就走来走去不知道该怎么办,哈哈~天下着雨的啊!最后那巴士司机招手叫我们上那辆!yeah~又坐新的rapid!爽~新的冷气特别冷也比较阔比较舒服~哈哈~接下来就是我遇到了一个朋友~哇,第一次觉得Penang蛮小的~嘻嘻。差不多到了Pulau Tikus时,就是PTPL学校附近,既然看到了志贤咯!哇~哈哈~真的很巧咯~我就快点和他打招呼咯,他也看到了,开始他的感觉好像吓到觉得不可能的感觉!那时他真的有学生样咯!背着书包,真的像个乖乖学生~不懂他会不会开心我和雪薇那样称赞他?嘻嘻...回到家才四点多咯,就做家务洗衣服,没办法,星期一和三就是我做kakak的日子~突然雪薇说有人叫门,我去开门,本来以为是promoter~哪里知道是邀请我们去buffet~哈哈,这个是好像联谊会的party啦,是邀请我们全部Taman Crystal的居民咯~爽咯!可是举行在星期五晚上咯~哎,闲啦!要是是这星期一到四,我们一定去的咯!去凑热闹啊!地点就是我们游泳池那边~爽咯!感觉很爽咯!可惜...没办法咯!今晚楼下泳池那边有人搞Buffet~爽咯!我和雪薇又做蠢事了~哇哈哈...我和她到楼下去丢垃圾,2楼时有个guard就进来,他问我们要出去是吗?过后他看到我们的手上有垃圾,他就说“不用去1楼的,直接到2楼把垃圾丢下1楼的大垃圾桶就可以了,哪里知道我听不清楚,当我们要出Lift时,我竟然和他说thank you~过后雪薇吓到才和我解释!哈哈哈哈哈...我还以为他是告诉我们说2楼有大垃圾桶吗,我们笑到半死!后来才知道原来他还有比手势的~嘻嘻,我没看到啦。过后到了7楼,有位印度女生进来,她吓到,她说没看到雪薇站在旁边那边~哈哈~好笑!哎呀,一口气写那么多,真的是很啰嗦!说真的,今天过得很好!我一定可以的!add oil~好啦,不罗嗦了,晚安~Hui^_^San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