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今天好累~








今天好累哦~可是想纪念下今天的事情所有上来随便写写...嘻嘻,今晚要早睡了,除了明天早上有课以外,今天也很累因为今天Full day~haiz...今天像平常一样七点起床可是我还是赖在床到七点二十分~哎哟,不是我是猪,是那乌龟雪薇要洗脸+冲凉所有我就利用这时间休息咯!哈哈...今天shuttle又比较迟来了,很多人坐叻,大概有28个人吧~哎...结果我们还是坐第二趟啦所以去到学校比较迟了。我和薇又做了丑事了,新的时间表显示我们的课室的班是P304咯,我们俩以为三楼啊,所以就去了三楼,结果那边只有301和302啊,因为剩的就是office了...就在我们不知该怎办时,hung kit突然从lift出来告诉我们课室是在新的楼啦!哈哈!尴尬到死咯!竟然给他机会取笑我们笨~不能怪我们的叻,因为谁都不知道啦。Segi 租了我们隔几间的大厦当作是我们的课室...但只是3楼罢了,==haiz...气死。不过还蛮大的啦,有很多课室,有很大的空间!也很美的啊!可以看海的风景哦!我们爱死了,可是...这样不懂会不会影响心情上课叻?!?哈哈。原来principles of marketing是与DIM@DIT的人一起上~哟,真多人咯!不过多人蛮爽的啦,只是有点吵罢了啦~嘻嘻。不知不觉等lecturer等到九点半,有一位工作人员进来告诉我们今天Pn Farah on mc~omg~omg~omg~有没有搞错?不会早点通知我们的咩?这样就可以睡久一点了咯!哎...倒霉。时间又那么早!不可能要呆到学校两点吧?结果我们就决定去prangin mall看场电影咯~可惜可荔要回家,所以就是我和雪薇还有elisa去咯~嘻嘻。结果去到那边还早啦,我们三个傻婆毫无方向的走来走去,顺便逛逛咯~嘻嘻。后来电影院终于开了,我们就选时间最早的GI Joe。还蛮好看啦,只是很刺激咯!恐怖...哈哈,我看到很怕就靠雪薇咯,嘻嘻,她说别人会以为我们是less的啊!哎哟,她每次这样说的啦~我都不觉得啦,好朋友不可以这样的咩?林雪薇!嘻嘻。不过我可以想象到若别人以为我们是less的画面而用异关眼神看着我们会很好笑咯!它的popcorn不好吃的叻,难吃~吃到我们都吃不下去了,还剩很多咯~嘻嘻。这是我第二次去那边看戏,感觉还好啦~其实也没说到那么差啦,做人不要那么爱嫌啦!看完了就是一点多了,快要到上课的时间了。可是匆匆忙忙的我和薇各买了一个钱包~还好啦!蛮喜欢的~值得...不能啦,shopping没买东西心和手会痒~哈哈。我们坐hop on free的shuttle bus回我们学校,路途中都回忆起和你一起走过的地方,这些都应该快点忘记了...到了学校刚刚好时间啦,不迟不早~结果又是Miss Sharon迟到咯,这sem她负责教我们general language training~haiz~她不是教课的啦,是和我们闲聊和说说她的故事咯~哈哈。她说她不喜欢我们死读书是喜欢活的~所以结果我们就听她说故事说到三小时,==。haiz~当老师在讨论时,我们四个无聊过头就拿了可荔的纸的hp(假的啦)要假假偷拍他们,结果全部都上当!不过其实之前我也是被elisa吓到,真的很像真的hp!我们先吓皇杰,哈哈,上当,立刻转头过去,第二个stephan,哈哈,也是啦!后来是chin wei 和欣薇,全部以为我们要偷拍立刻转头走开!哈哈!好玩!最好笑的是,我们问baby milo的名是什么时,他觉得很奇怪谁是baby milo,我们就指给他咯!他直接笑啊!因为我们叫他baby milo还告诉chin wei他们,惨了啦!害到他有花名了!我们就快点解释因为他几乎每次喜欢穿baby milo的衣服所以就这样说而已~他还跑去告诉他,不过幸好他blur blur听不懂~后来才知道他的名是子文(应该是这样写吧,不会写啦)总之那时很好笑啦!哈哈!哎,miss Sharon要搞debate做我们的asignment啊!惨了啦,9月22号就要比赛了,我们一定会输的啦,因为有我在咯~哎。怎么办?那时又要穿formal~哟~她还是一样早半小时放我们啊~可是shuttle还是迟来啊,而且迟到整整半一小时咯,我和雪薇又在吹水了~嘻嘻。回来好累,头又开始痛了所以吃粒panadol,过后幸好没事~我们都没出去吃啦,自己煮面吃咯~很累!有时都不知道做人来做么咯~那么辛苦。好啦,今天就随便写到这里咯,保持开心啦...add oil+gambateh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