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没什么特别的一天

今天没什么特别啦~今天是下午课所以九点多才醒咯!醒了就洗衣服~过后就无聊的过到十一点半去冲凉,准备去学校~今天shuttle又超多人了~累啦!等到很迟还要走去菩提学校前面等咯...累死~去到学校,已经蛮迟了就快点去cafeteria吃午餐,过后就去新楼上课~哎呀,我们不会迟到的啦,每次都是我们最早的啦,乖学生来的,嘻嘻。今天又花了RM15买了fundanmentals of management的书~Miss Sharon今天也不是教书啦,三小时,她用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教书吧,剩的都是在说她的故事她的经验~最好笑就是她说在KL PUB的时候啦!全部人都听得津津有味也笑个不停~哎,那时才知道原来KL的Pub是如此的...真的很好奇世界为何会变得这样~玩归玩还是别滥用啦~后来很快就到了五点多了,又在挤Van咯~总觉得segi好像越来越多人可是却好像没人毕业的感觉~晕!过后就到五点了,等shuttle咯~回到家就五点半这样吧,我和雪薇就决定去gurney吃kim gary当晚餐~我们是走路去的,大概十分钟~我觉得Kim gary的员工都很好笑咯!他们都怪怪的!每次去到那边,我和雪薇都会发傻笑个不停!哎...我们这两个傻婆~过后就点了牛芝士锯饭,雪薇就是鱼~她喝鸳鸯,我喝牛奶茶~在槟城的时间,去最多次就是Kim gary了~哈哈。好吃啊!服务态度又好!又可以让我们笑~今天遇到曼玲啊!很久没看到她了,她在槟城学头发~哟,她头发染我最喜欢的颜色耶~紫色~爽,cool~ 但我知道我不适合~妈妈也不让我染了!她说对头发不好不健康咯!算了啦!不染就不染咯~她说我头发染到这样啊?哈哈。可能很多人都吓到为何我会选这种颜色~哈哈。都很多个月了啦,颜色了退很多了!吃完就去走走一下咯~回到家就是七点多了~家庭主妇林雪薇又再狂做家务了,变态!嘻嘻。哎哟,很倒霉啊,我刚才跌倒,有人叫门,我急着去开门,不小心就跌倒了。屁股和手痛死了,可是幸好现在是手痛罢了!幸好是在家啊!在外面就丢脸死了~最心痛的是我的key chain破了,里面是《幸福快乐》的字的,是玻璃,里面有水~心痛~心痛~心痛~破了是不是代表我以后就没有幸福快乐了呢?我很爱那Key chain哦~破了就是老天爷暗示我应该忘记...对吗?哎~事实上真的应该啊!所以我在努力着啊!我已经成功了20%了!很快很快很快我就可以100%成功了~老天爷保佑我顺利成功吧!最重要是雪薇!她比我惨咯!嘻嘻。加油!大家加油哦!明天就是Moral studies,闷啦!那lecturer超级闷的!讨厌到半死~哎哟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