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轻松的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最近槟城都阴天咯~是不是到了农历七月的时候呢?阴阴的...早上冲凉时冷到半死!哇~真的不能顶!我冲得很快,那时心里只想快点跑回房间盖被单~冷到整个人发抖咯~哎~最后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用吹风筒来取暖咯!反正也是要吹头发!哈哈!是不是很聪明呢?今天下去等shuttle的时间有点迟~都是乌龟雪薇啦!嘻嘻~她很乌龟的啦!下到楼下一个人都没有咯,奇迹,第一次完全没有人在等着不过后来陆续都有人下来了~可是很奇怪咯,为什么到了八点多uncle却还没有来的?我们就开始有点怕了,虽然说有7或8个人陪着我们~过后我就打去问hung kit他在哪里,他说他到学校了咯!惨了啦!那时心想uncle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在来?于是采历就打去问那“风扇”uncle,他就说他不清楚是否有来载我们啊,叫我们去问uncle Goh~最后雪薇还是决定打给Uncle Goh,哈哈~刚打给他,他就说要到了~这星期很多人放假咯,所以没那么多人坐shuttle,但是还是满满的人咯~哟~去到学校已经八点半了,哈哈~都说了!我们永远都不会迟到啦!不过今天早上这个principles of marketing这课不可以迟到咯!因为听朋友说上星期他们迟到的被Lock在外面~哇!恐怖咯!没看过Pn Farah的脸,蛮期待她的脸会是如何的。结果老师还是迟到啦!哎~迟到了15分钟~幸好今天没人迟到啦!所以全部都安全进班!原来是这副脸!哈哈!脸黑黑的!听她说了课,我其实不明白咯!过后又和雪薇吹水~嘻嘻。过后还没到十二点,应该是说她十一点十五分就说dismiss了!哇~好早哦!算了啦,我雪薇和elisa就决定去kopitiam吃咯~很久没来这里了~突然觉得这里的东西变好吃了~嘻嘻。吃饱了才不到十二点半!哎哟,两点才上课叻,那要做什么?后来我们就决定去看海,于是我们先去买水果来吃,uncle卖的水果永远都是那么新鲜的啦!哈哈~爽咯!我们在海边~聊天~拍照~嘻嘻。我们还看到很多的螃蟹咯!哈哈~爽!海风吹了也舒服~凉凉的~加上今天天气阴天~爽!喜欢海咯!雪薇也是!到后来突然间我们segi的院长Mr Jeffery Goh也出现那边,他在那儿吃午餐!尴尬咯,他一直看着我们!哈哈~下次我和雪薇也要去那边try看吃吃了,好像很爽!一边吹海风看海一边吃东西~浪漫咯!哈哈!恶心咯!我和雪薇好像情侣!嘻嘻。我觉得很多人表面上不了解我和雪薇的友谊的都会误以为我们是less啦!对吗?因为我们几乎24小时都在一起,学校也是,哪里都是!都不能分开的!哈哈!不过我和雪薇都很清楚我们心里要的是什么,所以绝对不可能有的啦,要的话早就发生了啦!5年了叻!而且她很清楚我心里的人是谁,我也很清楚她心里的人是谁哦!哈哈~过后elisa提议带我们到另一个地方,也是我们学校附近,也是可以看到海的~呼呼~爽啦!渐渐的时间也快到了,我们就回班了咯~今天的课室是301,有点小啊!全部都坐满满的~窄啦!今天Miss Sharon总算没迟到了~今天也是没上课啊!老师要我们分3人一组,所以就是我雪薇和elisa,Khorly迟到咯,所以没办法,她只好和cheryl n 小雯同一组~原来老师要我们做作文在mahjung paper然后present~惨了啦!不过有elisa这个救星在~嘻嘻。英文拿distinction的叻~后来剩的时间就是拼命在赶着那篇作文~赶到,哎~从两点多到三点多都在赶作文~累咯!晕!过后break time我们就去cafeteria吃点东西咯~嘻嘻。haiz~今天第一次被老师说咯~我和雪薇说话被她发现~T.T~虽然她没骂,可是说若我们再说话,她就要拿marker pen画我们的脸啊!丢脸啦!嘻嘻~今天第一次上她的课到比较迟,接近5点才放~haiz~过后到了家,我和雪薇就直接走去买晚餐了~过后就玩电脑~然后我们四个人在客厅聊天咯~哈哈!今天聊得还蛮开心的咯~哈哈!所以今天过得不错!很好!又是快乐的一天~明天早上有business mathematics的课~哎,又要早睡早起~这样冷的天气很好睡的咯!适合睡到十点多的!算了!明天回来就轻松了!嘻嘻,晚安啦!add oil~muacks...   S @ n D y

1 comments:

Celine Wei said...

其实看你那样写...心里很多感触...也替你感到伤心...但我并不是很会表达,所以给最简单的comment和support...
没错...我们的身体是我们的父母赐给我们的...我们应该很珍惜...很珍惜...很珍惜...无论我们做什么都该先想到他们...我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,这就是报答他们的最好方式...
至于爱情嘛...我也不懂该说什么...毕竟我在情场上也是一位失败者...hehe...但我相信属于我们俩的缘分总有一天会到来...当时我们一定要比以前更幸福...更懂得珍惜...更开心....
你和我都该很努力很努力把我们心中的那个‘他’给忘记...不是我们的“他”不好...是我们没那个缘在一起...加油咯!
希望你能回到过去那样的开心...支持你哦!muack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