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说不出什么感觉的今天

哎,为什么我会那样说呢?因为今天要说累还好啊!要说不累却蛮累的啊!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叻?哈哈~我自己也觉得,总之今天身体不会累可是心却感觉累~今天很早就起来为就是洗头发!哎哟,女生很麻烦的啦,头发长难干难洗,虽然说我现在已短发了可是我还是比大部分男生的头发长啦,这是当然的,呵呵。结果乌龟雪薇还是一样乌龟,永远都是我比她快,永远都是我等她,都不懂她何年何日才会改,难啦,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~嘻嘻,可是这不是缺点啦!以后是她男友苦命咯,嘻嘻。也许她男友就是爱上她这点。今天在等shuttle时,发生了超恐怖的事情!有一只壁虎,T.T在地上,离我们不远。它好像死了,但其实原来它是装死的叻!Nunung(DIA)的印尼朋友要去踩它,它立跑,跑去雪薇的方向,差点要爬上它的脚,我们直接喊,丢脸!可是幸好我早就站去旁边了~哈哈~最讨厌是壁虎,最怕了!刚好那时我们在说着壁虎!后来那只壁虎跑去那男生的脚啊!我们直接喊,那男生立刻动他的脚那壁虎又逃走了!恐怖~后来不远处又有小鸟,小鸟直接咬掉它然后拼命的啄它啊!很恐怖咯~恶心!讨厌死了!七早八早就发生这样恶心的东西~现在shuttle越来越多人坐了,哇~几乎每次10多个人挤一辆van咯~晕!去到学校八点半了,我们就走去新的课室咯,去到那边uncle在开着门,他说开不到门啊!哎~倒霉,我们只好等咯!闷==等到他开门就很多人来了,全部人就陆续进班~今天上的课是business mathematics~DIBA@DIA@DIM一起上。很多人,幸好现在课室够大间~Miss Khor教的,不错啦,只是说话有点慢有点小声,写字有点小,嘻嘻。大致上都ok啦,华人嘛,怎样都比较好~教得也很清楚明白,只是当时我和雪薇都怀念Mr Tan Teong Ghee教我们的时候,so far so good~嘻嘻。他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高级数学老师了~他并没有因为我数学差而鄙视我而放弃不好好教我~可惜我让他失望了,spm才拿到刚刚好及格,可是我觉得他会感到一点开心啦,因为之前我很少及格的啊!嘻嘻,丢脸~哎,时光飞逝,我也已经18岁了,现在也已经过了半年,很快就要到新的一年了~以后我的未来会是如何?我的前途又是怎样呢?很迷茫~不懂会怎样...有时会很怕咯~算啦!先搞好现在吧!嘻嘻...所以呢?就是尽情享受咯!哈哈!死性不改的我~今天放学了, uncle又迟到了,他越来越迟了啦!都不懂他搞什么。后来又超多人挤一辆Van咯~坐到我都要呕咯!头痛!回来都已经一点多了咯~回来就快点洗衣~吃完饭就开电脑试看玩Pet society咯!又不能玩!想打它咯!很多天都不能开了啦!都不懂做么!这样我就少赚了啦!哎...后来爱睡了就快点先去冲个凉,在冲凉时才记得原来我今天做家务啊!所以过后就快点去抹地~抹好了就快点爬上床了!哟!要睡时竟然被几封信息吵醒,气死我咯!结果从四点多睡到六点这样,又是被电话吵醒,是猪头齐慧璇打来!还以为什么重要事原来是琐碎事!哎,不过我也该醒了啦,不然就要被乌龟雪薇说我是猪了~可是我很久没睡午觉了啦~今天是有空才睡啊!过后我们又懒惰走去买东西吃所以就在家煮面吃咯!哈哈~好啦,顺便节省钱!嘻嘻~今天我housemate带她女生朋友来过夜~又做了丑事~因为我和我housemate的水罐是一样的,她朋友以为是她的就要拿来喝,我看到了,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,一直“喂,喂,喂,嗯,嗯,嗯"后来她没喝之前我还是及时告诉她了~我很尴尬就快点看着我电脑~过后雪薇才告诉我她一直看着我她很尴尬!啊!尴尬就对了啦!其实她要喝是可以啦,因为我嘴巴没动过那水罐的,我用倒进我杯的~是怕她介意而已!啊!啊!omg~尴尬咯!想起来都好笑!又尴尬!哎~和雪薇去丢垃圾时,她突然像疯婆一样~发疯!我不小心按到15楼,她以为到家了就出去,我快点按关,哈哈,她还眼睁睁的看着我过后我当然是按开回啦!好玩!她的表情很好笑咯!谁叫她刚才一直作弄我,作弄我的下场就是要给我弄回双倍咯~这点相信她和稼萍都知道啦!嘻嘻~今天特别的事情大概都写完了吧~纪念纪念啦~嘻嘻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