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放假终于结束了...

哎~放假终于结束了~时间可以停止在星期一吗?那时好好的~为什么会变?时间可以停留在那时候吗?不要走可以吗?哟!但我知道始终还是要向现实中低头啦~发美梦始终也是会醒的~哎~有时真的觉得做人真难咯~我真希望永远都放假~哈哈!今天是爸妈载我回,璇和Joyce都没来,他们要考试了所以留在家温习咯~可怜!只有Angel跟着我们~哎哟,去哪里都少不了她啦!哈哈...到了penang,我爸爸就放我们在gurney咯~又再是gurney咯!去到都闷,没办法~女王妈妈爱gurney~哈哈。今天人真多~不过我们也是去逛下罢了,爸爸今天没朋友陪他,他闷,哈哈,所以要早点见她老婆,嘻嘻。我们大概四点多到就先去secret recipe吃点下午茶后来就随便逛逛咯,去了reject shop, F.O.S, toys R us, bread history, watsons, cold storage...买了不少东西啦!哈哈逛到大概七点半,爸爸就载我们去pulau tikus的pasar吃晚餐~很好吃啊!以前还记得小时候一直去,只是到了中二后就少去penang了,因为槟城家租给人了,以前小时候几乎每星期五晚上就去住然后星期日才回来。从我很小时候,我就很喜欢槟城了,觉得这里很爽很舒服~而我又是出生在这里的,所以可以算是半个槟城人吧~但现在不知怎么住在这里不及以前爽?可能没家人在我身边吧,哎... 最近开始爱上了Tank的<如果我变成了回忆>,觉得很好听,很感动!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男生,我想就算为付出所有为他死也值得,不是吗?嘻嘻。不过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可靠的啦!人说变就使变了啊!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,可是我还在电脑前不知道该做什么好,最近一直失眠~不懂为什么!有时真的很痛苦,我不想这样!真的不想!刚才雪薇还一直呕个不停,可是摸她并没有发烧啊!幸好~但她头痛又一直呕!怎么办?该不是H1N1吧?但不可能啦~我相信她会没事的,老天爷会保佑她的~希望她明天就好咯~要不然她有事我不好受,看到她这样也觉得不爽~哎,心痛。而且等下她就回了啊,留下我一人孤零零的在这里过一个星期咩?惨咯!希望真的会没事咯~哎,今天随便写罢了,没心啦,所以写得有点乱,嘻嘻。晚安咯~祝我的家人朋友们永远幸福快乐!muacks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