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第四天的考试终于过了...

昨晚很早上床了,却睡不着~半夜一直醒,雪薇却睡到像猪一样~本来要弄弄她,不过懒惰啦!哈哈~今天是早上考试差点睡不醒,幸好有封信息吵醒我~谢谢那个人的kepo啦~哈哈...到了学校过不久就考试了~哎,平时是605的班啊,可是今天却是606,和很多朋友分开咯~我班的才有几个~雪薇和我一样咯~剩的都和dim的人一样班~许多迟来的都搞错班,哈哈,有些人真的好笑咯!今天的section D我真的不是很懂咯~essay耶!不过也是35分,我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我写到最差了,我真的是没头绪了~脑海一片空白...所以我就大概大概写就出来了,五点才考完可是我四点二就出考场了。是不是很惨叻?我也不想啦!真的没idea在我笨蛋的头脑咯~今天回到家就是十二点多,我快点洗衣,幸好今天的太阳公公特别乖,可以让我的衣服晒晒一下~过后雪薇就做家务,没办法,今天是她做kakak的时候,不过就算不是,她也是天天都做kakak的啦~哎,惨咯!固执的人劝不了的啦!到了两点,我们又再走路去gurney咯~今天遇到蛮多人的,有我班的朋友和康泳。结果我和雪薇选的就是The Proposal,坐我和雪薇旁边的几乎都是情侣耶~有点尴尬~哈哈。这部戏好看啊!很好笑!超级好笑!女主角很美!男主角也很帅!我觉得我们后面排的比较厉害笑咯~也笑到很大声~我旁边和后面的女生都很兴奋~我和雪薇都要疯了~很好看很好笑!我喜欢那男主角,我觉得他很可爱咯!嘻嘻。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点的男生,不是脸型或身材什么的啦,而是性格~嘻嘻...哈哈...呵呵..看完了,我们就去shopping一下~过后就去gurney drive吃晚餐~嘻嘻。回来家里就得快点洗衣了,因为明天就是回家的日子了~爽~考完明天的malaysian studies就可以回家了!YEAH~不过别开心得太早哦~我觉得我肯定会fail这科~根本就不懂那马来老师在说什么咯~讨厌她咯!下个sem还要上她两天的moral studies啊。要疯了~看到她都闷~现在的我真想快点回家,很想我的床咯~明天考完就坐船坐巴士回家了!永远还是自己的家最爽!所以别以为出来外面自由就爽了,当你遇到一些事还是希望有家人陪在身边的~嘻嘻~add oil oO~muacks

0 comments: